木酢炭焙漱口水500g

檸檬海鹽風味

 

幫助口腔健康/減少口腔異味

 

 

 

 

吳書能

 

我是刷完牙後使用,第一口立刻感受到是熟悉安心的木酢微酸口感,緊接著跑出来的是檸檬
挾带著薄荷清香。含漱時没有他牌太多餘即將爆出口的泡沫,也没有任何刺激不適感。
只有淡淡的植翠香氣,如果沒有事先知情是漱口水,可能就喝下去了,就是這麼安心的口感
僅管過了十来分再感受口腔仍然很清新!我有帶牙曲矯正後的維持器,
目前使用下來也沒有可能會染色的现象,非常喜歡。

 

 

宋瑋婷

整體來說微涼的漱口水在口中感覺真的坐舒服的(沒有以往市售漱口水的過度刺激感)
對於飲食後的口氣異味消除也非常有效 !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
前幾天熬夜加班後牙齦不適也有舒緩的效果!真的很讃!期待能快上市喔 !

 

 

 

 

 

李彥君

因為懷孕有孕吐和牙齦不舒服的間題,刷牙讓我牙齦不適,用市售漱口水的刺激味讓我孕吐更嚴重。

很高興這次試用到炭焙漱口水,真的讓人驚訝,它真的是烏梅汁味,酸甜口感讓我很舒服。
漱完嘴巴很清新乾淨還香香的,真的太棒了!現在用炭焙漱口水,口腔得到舒緩,
連刷牙時牙齦也不會不舒服了解決了孕期的困擾
,感謝木酢推出這麼棒的漱口水。

 

 

魏鈺芝

入口會有一般煙燻烏梅味。在嘴巴裡漱口,沒有平常市售漱口水的刺鼻味道,口腔很清爽。
最棒的是,我居然不會有想再拿清水漱口的舉動!!!因為之前用的漱口水,用完都會涼涼的,
或是覺得有一點酒精感…會讓我想再用清水消減那不舒服的感覺,可是這個炭焙漱口水,完全沒有。
它漱完口腔非常舒服不會刺激。舌頭滑過也不會有澀澀的感覺。真的大推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顏麗倫

睡前刷牙時,先用一咪咪含在嘴裡,再用牙刷刷牙。隔天早上起床嘴巴沒有異味(讃讃讚),
早上又用同様方式再刷一次,很省著用,真的不錯喔!為了給兒子泡牙套使用,清潔去味效果一級棒!

 

Chiang Rita

平時使用他牌漱口水一開始會很多種味覺刺激,但是木酢漱口水沒有過多的薄荷涼辣、甜、酒的刺激,
刷過再漱口,口腔和牙齒感覺清爽。早上起床牙齒和昨晚用過舌頭滑過的感覺一樣,而且沒有澀澀感。

總結:就是舒爽好用的產品喔!

 

 

 

護口腔成分

正確的刷牙及牙線的使用,搭配漱口水做第二次清潔,來保健自己的口腔。

選擇無氟無酒精的漱口水,孩童到老人都能安心使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維他命C配方

配合正確潔牙習慣,有效幫助保口腔健康

 

 

 

 

木醣醇

木糖醇難以被口腔中的牙菌斑分解產生酸性物質,因此配合正確潔牙習慣,可維持口腔健康

 

 

 

 

 

赤藻醣醇

在自然介存在於水果及菇類的萃取入口中不讓被牙菌斑利用,可用來減少牙菌斑

 

 

 

 

 

甘油

經過漱口後讓口腔維持濕潤

 

 

 

 

 

木酢液

快速平衡口中酸鹼值減少口中壞口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建議使用方式

每次約10~15毫升,仔細漱口10~20秒後吐出

不需再用清水漱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漱口使用

刷牙後漱一次,飲食後建議漱二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假牙(牙套)使用

把假牙(牙套)以牙刷清潔完,再泡進漱口水裡無需稀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刷牙使用

刷牙前先含一小口漱口水,再進行正常刷牙動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孩童使用

因含薄荷有些許涼感,孩童使用可以對水 1 : 1 的比例進行漱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嚴格把關

定期SGS檢測 提供安心品質

 

八大重金屬 零檢出

防腐劑 零檢出

微生物 零檢出

 

 

 

無酒精/無三氯沙/無PARABENS防腐劑/無氟化物/無石化起泡劑

 

 

 

A : 想請教漱口水裡的檸檬成分會侵蝕牙齒嗎 ?

不會!木酢檸檬海鹽漱口水使用的檸檬是食品級檸檬香料,有哈拉認證,只有檸檬味,不含檸檬酸
漱口水的酸味是來
自果樹木酢(如龍眼木、荔枝木等,您可以安心使用喔!

 

 

A : 使用完漱口水,還需使用水再漱一次嗎 ?

當然不用呀!可以讓木酢留在口腔保護您,並保持著口控的涼感。

 

 

A : 兒童可以使用炭焙漱口水嗎 ?

可以!五歲以上小朋友基本上已會漱口動作!所以就可以使用囉,若涼感不習慣,可以對飲用水 1 : 1 漱口。

 

 

A : 毛孩可以使用炭焙漱口水嗎 ?

不可以!因含「木糖醇」不適合用於毛孩,若想給毛孩使用漱口水,另有「寵物舒口水」可選擇喔!